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部门新闻>>正文

 

计划财务处组织学习楚雄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
2017-10-11 09:35 刘晓娟 

计划财务处组织学习楚雄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

2018年5月23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行政办公楼第八会议室组织部门职工认真学习楚雄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

会上,倪云副处长对照楚雄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并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分别从学校办学定位和目标、教学资源的投入和配置、目前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成因分析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一一作出详细讲解。

张无畏处长对部门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评估自评报告、学习财经法规、特别是新的财经法规,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依法执行预算,严格收支运行过程;三是要认真落实财务工作的严肃性、真实性、准确性、规范性、及时性和权威性。各项支出要严格按照预算执行,强调财务工作的真实性,工作中要确保数据真实合理,有据可依,任何时候各项数据都能在阳光下晒出,把规范性继续常态化,日常工作的开展都要遵循规章制度和相关文件规定,各科室应该在合法合规范围内开展好自己的工作。

最后,张处长做会议总结,他再次强调本科教学评估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在加强对评估材料认真学习的同时,部门工作的出发点及落脚点是做好财务本职工作,不断完善学校财务工作,更好地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