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财务工作会议
2019-11-04 00:25 杨田恬 

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财务工作会议

20191028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第二次财务工作会议。罗明东校长、施红星副校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机关教辅部门分管财务负责人、报账员以及计财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计划财务处张无畏处长从保民生,切实维护师生利益出发,安排了2019年预算调整工作,强调2019年经费预算调整方案执行“开源节流,量入为出,确保重点,收支平衡,提高效率”的原则,对2020年预算申报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并对最新的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进行了相关的解释说明。

施红星副校长首先对2019年学校财务状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介绍了学校今年的收支情况。第二,介绍了云南省财政经费投入的改革机制,今后财政生均经费投入要按照专业综合评价机制进行,鼓励各学院努力做好专业建设。第三,对2020年的预算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好保民生、保教学、保重大科研项目工作,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第四,要求各部门各学院依法依规办事,对计财处提高服务质量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最后,罗明东校长作会议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各部门、学院要重视财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规定、严格经费审批手续,不断提高学校财务管理水平。

(撰稿:杨田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