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部门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内部控制工作专题会议
2020-05-28 10:58 普正美 

                     学校召开2020年度内部控制工作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行政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我校于2020525日下午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内部控制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施红星副校长主持,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和计划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施红星传达了财政部、财政厅和教育厅关于内部控制系列文件精神,强调内部控制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动员各部门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建设,积极开展内部控制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内部管理水平,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

计划财务处处长张无畏对内部控制建设的背景做了介绍,强调了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对学校的重要意义,布置了2019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副校长施红星分析了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中存在的一些缺漏和问题,敦促大家认真学习最新版的《云南省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基本指引》,掌握内部控制的目标、原则、工作内容和工作步骤,要有全局意识,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工作,根据各部门工作内容,进一步遵照内部控制规范要求,加强管理,健全制度,优化业务流程,切实把制度建设落到实处,保证我校内控建设工作向规范化迈进。


 

附件【学校召开2020年度内部控制工作专题会议(新闻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